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下前方車輛嘲諷是「三寶」! 他反被網友酸:寶的對決

2021/01/12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駕駛車輛時,經常擔心自己被「馬路三寶(指易造成交通事故的人)」給牽連。一名網友就貼出照片表示,前方的車輛沒有將後照鏡給打開,擔心會危害用路安全,因此將對方拍下,更嘲諷是「三寶飯」。沒想到,照片發出後,原 PO 反而被網友們抓包他在開車的時候使用手機,說道這情況根本就是「三寶 VS 三寶」。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 1 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可見圖中前方的車輛,疑似沒有注意,右方的後照鏡居然是收起的狀態。他表示,這台車子在行駛時還會左右搖晃,讓他不禁嘲諷「三寶飯超好吃」,更強調自己是在停紅燈的時候拍攝的。

網友表示,自己在「停紅燈」時拍下前方車輛未打開後照鏡(紅圈處)的照片。(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 1 公社」)

沒想到,網友們在看到這張照片及原 PO 的說法後竟紛紛打臉,「對啊,開車用手機」、「停紅燈能用手機」、「真三寶!停紅燈使用手機」、「喔~開車還用手機,果然三寶」、「原來原 po 是說自己是寶」、「寶 VS 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udi 執行長:A1 不在未來電動車的規劃裡

Honda Fit 改裝,跨界越野小車 Look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