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宣導新春駕車 警民合作拍微電影

2021/01/17 17:06 文/記者黃旭磊

中正高工校長高瑞賢(右三)帶領汽車科學生呼口號。(記者黃旭磊翻攝)

再過不到 1 個月就是除夕,前鎮警分局美女警員張雅青、歐巴俊男警員吳俊昱與中正高工汽車科師生、竹西里長林金良合拍宣導片,鼓勵民眾新春開車前「安檢 543」,檢查 5 油(引擎機油、汽油等)、4 輪胎壓、3 水(電瓶水等)。

「啥米係 543…」張雅青、吳俊昱飾演男女朋友,在車內吐槽對方不懂行車前檢查,逗趣劇情吸引上百名網友按讚,而竹西里長林金良為高雄市汽車洗車工職業工會理事長,粉墨登場在駕駛座接受臨檢。

前鎮警分局長郭俊廷昨天表示,以微電影手法拍攝約 3 分鐘宣導片,對白詼諧、幽默宣導「安檢 543」、不要疲勞駕駛重要性,PO 上網效果比員警口頭宣導更好,感謝林里長、中正高工師生演出,預祝民眾新春「安檢 543,安心出遊舞告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