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花 3 萬 5 網購假駕照!他異想天開去找官方「驗貨」下場超慘

2021/01/20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一張 830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3 萬 5000 元)假駕照後,卻始終不放心,異想天開想跑去交警大隊車管所「驗貨」,結果當場被查獲是偽造證件,他也立刻被移送偵辦。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一張 830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3 萬 5000 元)假駕照後卻不放心,異想天開想跑去車管所「驗貨」,結果當場被查獲是偽造證件,他也立刻被移送偵辦。(擷取自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張姓男子日前網購了假駕照後,朋友剛好說要去車管所處理違規,他馬上決定跟著一起去,想去測試一下駕照是否能通關。事發當天下午 2 點鐘,張男來到淮陰區交警大隊車管所稱要處理違規,並出示假駕照,承辦人員發現假駕照除了字體和印章和一般駕照不同,輸入相關資料後,更發現張男從未辦理過駕照。

民警詢問後,張男坦言駕照是花 8300 元人民幣在網路上購得,而確認是偽造證件後,張男也被移送當地派出所接受進一步調查,警方提醒,使用偽造駕照已經嚴重違法,民眾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LS 小改款台灣發表

Odyssey 小改款規配預售價公佈

後座不繫安全帶,時速 55 公里就會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