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全新 SUV 今年將登場,採用 Nissan 新平台支援!

2021/01/20 13:4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三菱、Nissan

為了對應接下來全球燃油限制政策,三菱不意外正籌備首款純電車,以現在市場潮流,這輛純電車將以休旅型態推出,近來外媒間掌握到最新消息,這款全新的純電休旅預計今年會問世。

有了 Nissan Ariya 鋪路,讓三菱得以共享電動車平台。

有了 Nissan 這位可靠盟友,讓三菱電動車之路相對輕鬆,三菱全新的純電休旅預計從 Nissan Ariya 電動車延伸而來,預計會成為雙生血緣濃厚的親戚關係。

Nissan Ariya 為品牌首款純電休旅,於去年 7 月發表,電池組有 50kWh 和 90kWh 兩種功率組合,最大續航力里程可達到 610km 之譜。接下來三菱首款電動車將共享這項平台技術。

這輛量產全新電動休旅,預計將從 e-Evolution 概念車演變而來。

關於三菱全新電動休旅,可追溯到 2017 年發表 e-Evolution 概念車,外觀有著前衛未來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未來實際量產車將共享 Ariya 平台,續航力最少預估有 500km 以上水準。

首款電動休旅演繹未來品牌技術走向,畢竟全球對燃油限制逐漸嚴苛,三菱品牌勢必得推出更多電氣化作品,才能跟上市場趨勢潮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