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提前外流!Focus RS 廠照網上曝光

2015/02/03 13:58 文/記者張慶輝

在今天稍晚時候 Ford 才要正式發表的 Focus RS,現在已經有廠照在網路上瘋傳,廢話不多說,以下就帶各位先睹為快!

廠照上的 Focus RS,是以經典的賽車藍車色現身,車頭雖然依舊是 Ford 此世代慣用的造型設計,但比起 Focus ST 有著更加運動感的扮相,車身高度進一步降低,新的輪圈在視覺上也更為霸氣,車尾則採用大型下分流器、搭配雙邊單出尾管設計,與 Focus ST 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視覺風格。

雖然官方尚未正式揭露此車完整細節,但外媒也描繪出此車的性能輪廓,除了先前提過的 2.3 升 4 缸 EcoBoost 引擎、預估至少 250 匹以上的馬力外,外媒還大膽推測,Focus RS 應該有機會搭載全時四驅架構,除了最大可分配 70% 的動力至後輪外,在轉向時甚至可以將 100% 動力分配至任一側,大幅提高轉向能力。

不管如何,正確的細節還是得等到今天稍晚的發表會,各位車迷肯定迫不及待,想要一睹 Focus RS 的完整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