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另闢生產線,傳聞的五門款有譜了!

2021/01/23 13:2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為了應付全球龐大的訂單,日本 Suzuki 另尋出路,準備借助印度 Maruti Suzuki 委以生產重任,當地就有媒體消息傳出,傳聞的五門款就是在此地產生。

近來 Suzuki 找尋印度合作夥伴 Maruti Suzuki,協助生產。

新一代 Suzuki Jimny 自從 2018 年登場,就造成接單量供不應求,甚至台灣目前都在暫停接單中,有鑑於此,日本原廠終於決定借助合作夥伴 Maruti Suzuki,藉由印度工廠來委以生產重任。

據原廠表示,印度生產工廠主要銷往中南美洲、中東等地區,其他市場或是台灣目前還是以日本出口為重。

傳聞已久的五門 Suzuki Jimny 終於有譜了。〈此為預想圖。〉

傳聞已久的五門版 Jimny 終於有消息,可能就是從此生產線產出,至於生產過程仍會和三門版本相同,都是以日本市場供應零件,在印度的 Suzuki 工廠進行組裝,以此確保生產質量、可靠性與耐用性,推估軸距會延長 250mm 來到 2500mm,車長則是 3900mm,整體實用性提升許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