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透露 Lexus 新一代 NX 問世時間點,全面採網狀水箱護罩!

2021/01/25 09: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 Lexus 品牌銷售主力,新一代 NX 已經進入道路測試階段,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透露最新消息,指出大改款 NX 將在今年 9 月發表亮相。但疫情越來越嚴重,導致半導體晶片短缺問題,新 NX 問世時間是否延後?也有待觀察。

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NX 將於今年 9 月問世。

針對新一代 NX,從日媒曝光的照片看來,外觀將會比照新 IS,全面採用網格狀水箱護罩,不像過往非 F Sport 車型是橫柵樣式,不過一般車型與 F Sport 在造型上仍會有差異,後者的網格較為密集,更突顯運動氛圍。

新一代 NX 具備跑格化的造型,內裝還將導入 14 吋觸控螢幕。

下一代 NX 換上 GA-K 平台打造,預估尺碼為 4,630x1,870x1,630mm、軸距達 2,690mm,車長略多 RAV4 一些,介於 RAV4 與 Harrier 之間。內裝用料會比現行更加高級,同時導入數位儀錶板與 14 吋觸控螢幕。

從偽裝車的身形來看,新 NX 擁有更流線的線條,外型朝向跑旅化設計,擁有類似 Mazda 的長車頭短車尾風格,頭燈組方面,日行燈會獨立出來,水箱護罩則會以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打造,營造更多高級感。

從測試車來看,大改款 NX 使用類似 Mazda 長車頭短車尾的風格。

動力配置上,日媒也透露,入門 NX250 將搭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而 NX350 則會採用集團全新開發的 2.4 升渦輪增壓動力,至於 NX350h 車型,預期是 2.5 升動力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系統,最後 NX450h+ 將導入源自 RAV4 PHEV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