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休旅一哥小改款即將推出,台灣官網悄悄上架 Tiguan 車型資訊!

2021/01/25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Volkswagen 在推出美型斜背轎跑 Arteon Fastback 及獵跑 Arteon Shooting Brake 之後,當家主力休旅一哥 Tiguan,也準備推出小改款在台灣上市。雖然台灣福斯尚未針對媒體公布小改款消息,不過其實早已偷偷的將小改款資訊放在台灣官網上。

Tiguan 小改款已經默默出現在台灣福斯官網,但現在只有 280 TSI Elegance 單一車型。

目前台灣官網上,已有「The new Tiguan 預售中」的頁面,不過僅列出一款 280 TSI Elegance 車型。在台灣福斯公佈的資訊,280 TSI Elegance 車身尺碼為 4,509x1,839x1,675mm,軸距為 2,678mm。

這裡看 Volkswagen Tiguan 小改款相片集

採用 EA211 的 1.5 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ACT 主動式汽缸休止管理,可在 1400 至 4,000 rpm 的轉速範圍內與最高時速 130 km/h 以內,引擎自動讓 2 汽缸的汽門機構關閉暫停供油,搭配可過濾廢氣中剩餘物質的汽油微粒過濾器,可攔阻排放廢氣中的碳微粒,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排放。

這顆 1.5TSI,配上 7 速的 DSG 雙離合自手排,最大馬力為 150hp,最大扭力 25.5kgm。 

在外觀配備上,搭載 LED Matrix 矩陣式頭燈,採 18 吋鋁圈。有 6 種車色可選,包含星輝閻夜藍、星砂海豚灰、星際月岩灰等。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儀表板,除了用來觀看車速等基本資訊,也能切換成導航地圖。

採 3 區恆溫,並改為觸控式設計,但手感上應不如實體旋鈕好。

車內則有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儀表板,可透過數位儀表板查看聯絡人、瀏覽導航地圖,搭配 9.2 吋 MIB 3 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這款主機可以客製化首頁,搭載漁場中文導航及圖資更新,可透過 Soft Key 全平面虛擬按鍵及手勢控制,提升操控體驗,另擁有三區電子恆溫,採觸碰式空調模組設計。 

另外還有 Keyless Access 與感應式電動尾門。座椅部分則採 Vienna 運動化真皮座椅,車室兩側有 30 種顏色氣氛燈,可在夜晚自行調整喜愛的光線。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是 Tiguan 280 TSI Elegance 標準配備。

另外也標配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Emergency Assist 緊急待援輔助系統等。

但官網尚無 Tiguan 280 TSI Elegance 的預售價格,根據業務端的消息,Tiguan 預計會在 3 月開始交車。

除了 Tiguan 280 TSI Elegance,擁有 320 匹馬力的 Tiguan R 也會引進台灣,至於 380TSI 雖然會仍會引進,不過數量稀少,預計要 7 月之後才有可能導入,不過以上消息仍須待台灣福斯進一步公布。

7:40 PM更新

Tiguan 280 TSI Elegance 的預售價格已公布,為 132.8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民眾提議成立國家級汽車鑑定單位

普利司通 RE004 試胎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