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久違的大改款,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今年登場!

2021/01/27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近 10 年未進行大幅度改款的 Land Cruiser,隨著日前測試車於日本當地捕獲,證實新一代消息,如今多數日媒掌握消息表示,日本豐田經銷商即將在 3 月展開預售,說不定最快於 4 月左右就會正式發表。

Land Cruiser 測試車於去年 12 月首度被捕獲,證實即將大改款傳聞。

Toyota Land Cruiser 於海外共有長短軸之分,台灣則是在 2017 年導入第四代的 Prado 短軸版(售價 239 萬元起),縱使為短軸款,但超過 4 米 8 車長,加上 7 人座配置,車室空間表現仍是不俗,而超過 10 年未改款的 Land Cruiser,新一代車型預計在日本市場作首發。

當地豐田經銷商正在籌備上市活動,接單價格為 6,974,000 日圓〈台幣約為 188 萬元〉。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換上 TNGA 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將來到 4,970x1,985x1,870mm,長寬都比現行版增加,但車高略為降低,確保更好的越野行駛能力。

軸距預期有所放大,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表現,內部預期有 5 人座以及 3 排座椅 8 人座的配置,內裝鋪陳方面更強調科技感,原本的 8 吋觸控螢幕將升級為 12.3 吋,並加入全套最新主動安全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