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全新 Model S/X 內裝鋪陳公布,換新方向盤與全新螢幕!

2021/01/28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日前就傳出 Tesla 有意針對 Model S 與 Model X 進行大改款,前者更有測試車身影曝光,近日內裝鋪陳正式揭曉,換上橫向的 17 吋大螢幕,從圖片來看甚至能玩知名遊戲大作,方向盤也改為方形的賽車樣式。

新 Model S 與 Model X 內裝公布。

根據 Tesla 公布的資訊,新 Model S 與 Model X 的內裝大幅度更新,原本直立 17 吋螢幕改為橫向配置,解析度從 1900x1200 改成 2200x1300,後座也多出 8 吋螢幕,科技感進一步提升,搭配上木紋飾板與皮革,質感方面也有進步。

後座螢幕也有 8 吋大小,並且解析度相當高。

而且官方圖片中,螢幕上顯示的是遊戲大作「巫師三」,可以預見新螢幕內的晶片效能相當強大,至於是否能在車上接搖桿遊玩,目前尚無法確定。另外方向盤前方仍配有全數位儀錶板,可以顯示大量行車資訊。

換上類似 F1 賽車的方形方向盤。

這次的重大更新還有方向盤,從過去傳統的圓形方向盤改為方形類似 F1 賽車的方向盤,上方全空的情況下,能讓車主閱讀儀錶板資訊不會被遮擋,並且據傳轉向系統會採用品牌超跑 Roadster 的設定,讓操控性更出色。

外觀上基本沒有改動,主要是前保桿造型略作調整。

外觀方面的改動幅度不大,主要是更新前保桿造型,變得更運動化,目前官網上已經開放訂購頁面,動力方面,Model S Long Range 車型具備 670 匹馬力,最大續航為 663 公里,Plaid 車型則擁有 1,020 匹最大馬力,續航力為 628 公里。Model X 的雙車型則分別繳出 580 與 547 公里續航。

更新後,Model S 將入門車型調降 5.5 萬元來到 299.9 萬,至於 Model X 的入門車型也下修 7.9 萬來到 324.9 萬元。此次 Model S 更新增 Plaid+ 頂規車型,採用品牌最新電池技術,最大馬力達 1,100 匹,並且能達到 840 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

全車共有 3 個螢幕,分別是儀錶板、中控螢幕與後座螢幕。
整體的內裝鋪陳更加豪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