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足熱血控!傳 Ford Focus ST 手排台灣第二季登場

2021/01/3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福特當家的 Focus ST 性能車,台灣直至三代均是手排設定,但為了因應市場潮流,去年發表第四代 Focus ST 乃是提供單一自排設定,讓一些熱血手排控失望不少,不過現今有業界最新消息傳出,第四代手排 Focus ST 將於今年第二季登台,為市場帶來更多選擇。

台灣於去年登場的第四代 Focus ST 頗受歡迎,讓手排款登台機會大增。

在第四代 Focus ST 尚未登台前,在台灣銷量一向叫好不叫座,不過四代 ST 登台後,帶來 7 速自排變速箱,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甚至於去年繳出近 800 量銷售成績,讓 ST 擺脫冷門車名單。

在自排 Focus ST 打下一定基礎與市場熱度後,現傳手排款 Focus ST 將於今年第二季登台。手排款 ST 與自排款幾乎並無差異,搭載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6 速手排變速箱,繳出 280hp/42.8kgm。

配備上相信與自排款相當,CCD 主動式連續可變阻尼、EPAS 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Co-Pilot360 等重點配備均不會少。不過手排款相信會多了彈射起步樂趣,由於台灣自排 ST 為了保護變速箱耐用度,這項樂趣暫且被封印起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