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20 匹以上 + 四驅!Ford Focus RS 正式公開亮相

2015/02/03 22:10 文/記者張慶輝

在看過今天稍早外流的廠照後,令人引頸期盼的 Focus RS 終於正式和車迷朋友們見面,Ford 也公布了完整的動力規格與性能數據,光從標題 320 匹以上和四輪驅動,想必絕對沒讓車迷們失望!

在國外的發表會上,請到了 Ken Block 甩尾出場,展現 Focus RS 的強悍動力與極致操控。

此世代的 Focus RS,搭載了來自 Mustang 上的那具 2.3 升直列 4 缸 EcoBoost 汽油渦輪引擎,提供了超過 315 匹的最大馬力,雖然 Ford 依舊賣了關子,未公布確切的扭力數據,但 Ford 表示,由於扭力的增長,使得他們不得不換上強化的 6 速手排變速箱,由此可推斷,扭力應該比 Mustang 的 44.2 公斤米更大!

此車的另一個亮點,便是採用了動態轉向扭力控制的全時四驅系統,這套系統有著兩組電子控制的離合器組件在後輪上,除了最多可以分配 70% 的動力到後軸外,在必要的情況下,還能將 100% 的動力分配給某一側的後輪,讓過彎表現更加犀利。

在內裝部分,大量以賽車藍的縫線做為點綴,Recaro 賽車座椅上也有 RS 字樣,中央控台上除了有 8 吋的 SYNC 系統外,上方還增加了機油壓力、機油溫度、及增壓壓力的監控儀表,讓駕駛可以隨時掌握車況。

  • 圖片來源/Ford

點我看 Focus RS 外流廠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