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 6 萬以下入門機車市場!Gogoro Viva Mix 發表(影片)

2021/02/23 14: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今年的首款新車,名為 Gogoro Viva Mix,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因此採直播方式舉辦發表會。這是一款有著 Gogoro 1 的皮帶傳動系統,Gogoro 2 車體造型,Gogoro 3 儀表板,以及 Gogoro Viva 頭燈設計的 Mix 車款。

Gogoro Viva Mix 成為 Gogoro 最新 125 等級新車。

這款 Gogoro Viva Mix,是一台 125 等級白牌機車,而非先前 Viva 的 50 等級綠牌電動機車,採 6kW 水冷馬達,軸距僅 1,230mm,比 Gogoro 輕 10 公斤,但透過強化車體,因此車架鋼性比 Gogoro 2 增加 12%,左右傾角為 42 度及 48 度。

這裡看 Gogoro Viva Mix 相片集

這次也導入 10 吋輕量化鋁圈,另外具備 74.5 公分低座高,155 公分身高成人都方便,坐墊採加長設計來到 730mm,座椅材質也換上 Stylo 材質。

針對置物部分,導入 USB 與加大杯架,置物箱空間為 23.9L,也比照其他 Gogoro 加入倒車鍵。

便利配備包含杯架、USB,都是Gogoro Viva Mix 配備之一,不過僅在頂級的 Belt 車型才有標配。

後座腳踏採收納式設計,與 Gogoro 2 相同。

這次的動力新科技為 Flo Drive 低阻力斜齒齒輪,搭配碳纖皮帶驅動,噪音可以減少 40%,平常無需保養,僅在 3000 公里調整張力,解決先前車主必須定時保養鏈條的不便。 

這次共有 6 種車色選擇,包括放克紫、節奏灰、合聲白等。

這次 Gogoro Viva Mix,分別有三個車型,售價部分,入門的 Basic 從 59980 元起,Keyless 版本為 63980 元起,Belt 則是 69980 元起。

【Gogoro Viva Mix 完整看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udi A3 大改款掀背車,台奧公布預售價

瑪莎拉蒂第二款休旅測試照曝光

Honda Odyssey 小改款發表會時間點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