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el 性能鋼砲曝光!Corsa OPC 將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02/05 09:1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前日最新的諜照曝光後,今日 Opel 官方正式宣佈推出全新世代 Corsa OPC 性能鋼砲,並且將於 2015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首次公開亮相。

Opel官方正式宣佈推出全新世代Corsa OPC性能鋼砲,並且將於2015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首次公開亮相。

最新 Corsa OPC 將以 Ford Fiesta ST、Renault Clio RS,以及 Peugeot 208 GTI 為競爭目標,其車身設計遵循傳統高性能的 Opel,精壯身軀加上明顯的底部側裙設計,使其顯得更具侵略性,前方擁有使用鋁材質所包覆的進氣系統,後方配置底盤分流器以及小型的後尾翼,側面則增加了杓狀的凹面設計,襯托出些許運動感的風格,且採用 OPC 專屬的亮藍色來包覆全車身。

車身設計遵循傳統高性能的Opel,精壯的龐大身軀加上明顯的底部側裙設計,後方配置底盤分流器以及小型的後尾翼,側面則增加了杓狀的凹面設計。

動力方面,Corsa OPC 搭載 1.6 升四缸 ECOTEC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07 匹,以及約 28.5kg/m 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動變速系統,使 Corsa OPC 從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6.8 秒,且最高時速可達 230km/h,除了速度快之外,Corsa OPC 也非常省油,其跑 100 公里僅會耗費 7.5 升的汽油,也僅有 174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Corsa OPC搭載1.6升四缸ECOTEC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07匹,以及約28.5kg/m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動變速系統。

內裝部分,Corsa OPC 採用 Recaro 賽車座椅,方向盤以及排檔使用皮革包裹,並且配置可與 iOS 及 Android 系統兼容的影音多媒體娛樂系統(IntelliLink infotainment system);另外,顧客可另外付費購買自選的追加項目,包括 18 吋輪圈搭配 Michelin 輪胎,以及 Brembo 的 330mm 雙片式碟盤煞車系統。

方向盤以及排檔使用皮革包裹,並且配置可與iOS及Android系統兼容的影音多媒體娛樂系統(IntelliLink infotainment system)。

Corsa OPC採用高性能Recaro汽車座椅。

目前售價仍尚未得知,更多資訊將於今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見分曉。

  • 圖片來源/Op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