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iK-2、iM-4 概念曝光!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2015/02/09 11: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將在下個月舉辦,Suzuki 公佈了 2 張概念車的宣傳照,分別為 iK-2 以及 iM-4,但 Suzuki 仍還在賣關子,發佈的照片以黑色背景為主軸,只能大概看出車體的形狀,依照片來看很可能就是新一代的 Jimny 預告。

從照片上看可看見 iK-2 與 iM-4 的輪廓上明顯有差異,iM-4 Concept 很可能就是 Jimny 的雛型,採用小型 4x4 的 DNA 設計,外型方正剛毅、車頭厚實,車側窗至腰線處的切面與車頂線條相互呼應並串聯,給人一種紮實的感受,為一款迷你四驅作品。

iM-4 Concept很可能就是Jimny的雛型,採用小型4x4的DNA設計,為一款迷你四驅作品。

另一台概念車 iK-2 以「和諧之力」(Harmonized Force)為設計理念,是一款小型掀背車,外型設計充滿流線感,車側有許多明顯的肌肉線條,展現出既流暢且滑順的風格,車頭與車尾相較之下顯得更加圓潤。

iK-2以「和諧之力」(Harmonized Force)為設計理念,是一款小型掀背車,外型設計充滿流線感。

iK-2 以及 iM-4 兩款概念車有望將於 2016 年初進行量產並銷售,並與類似的車型共同競爭,更多消息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揭曉。

  • 圖片來源/Suzu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