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3 代 Mazda3 預定明年底國內推出

2013/08/21 15:56 文/記者方維鐸

在國內備受掀背車買家熱愛的 Mazda3 掀背車,日前原廠已發布全新一代車款的完整圖片,讓大家對此國產掀背車新血輪充滿期待。

外觀上,新一代 Mazda3 延續著與國內預計11 月上市的 Mazda6 相近的 Kodo 魂動設計理念,視覺上更具殺氣而富運動感。帳面數據上,它要比現行 Mazda3 車長縮短 40mm,車高降低 20mm,車寬及軸距則增加 40mm 和 60mm,意味著下一代 Mazda3 會有更接近性能鋼砲的運動化本質,要比現行車款要明顯低趴許多。內裝鋪陳也要比現行 Mazda3 簡潔洗練,儀表控台介面流露出類似德國高級車品牌的摩登科技調性。

新Mazda3的車頭視覺感要比前兩代更鋒芒畢露,將Mazda現階段所標榜的Kodo魂動設計理念完美體現。

C柱與尾門線條流露出一股蓄勢待發的動感,搭配畫龍點睛的雙邊出排氣尾管,呈現出比現行車款更濃烈的鋼砲風格。

新一代Mazda3的中控排檔介面鋪陳十分簡約大方,中控台上方還設有多媒體系統的液晶顯示幕,乍看之下頗有幾分歐系高級車的味道。

動力來源方面,Mazda 廠方將提供 1.5、2.0 和 2.5 升 3 款 Skyactiv-G 汽油引擎,以及 2.2 升 Skyactiv-D 柴油引擎,來搭配 Skyactiv MT 6 速手排(國內不太可能導入)和 Skyactiv Drive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新 Mazda3 預計下個月將率先在美國市場推出,然後逐步於其他地區陸續上市,至於國內市場最快要到明年底前才可能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