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這台「巧虎車」嗎?爸爸買給你!

2015/02/27 12: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前幾日,在日本神戶的街頭出現了一台讓人想不注意都難的Tesla電動車,不是因為它有多麼酷炫的外型或者功能,而是它竟然有著巧虎的外觀,甚至還有尾巴,只差了巧虎萬年不變的藍色吊帶褲。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一定對這個明明是隻老虎卻有著人類行為、還愛吃甜甜圈的卡通人物相當熟悉,巧虎對許多小朋友來說,是神一樣的存在啊!!!(這語氣是在演什麼八點檔)為了對這隻影響力非常強大的老虎表示敬意,我們要隆重向您介紹這台由Tesla的Model S改裝的「巧虎車」!

看這孩子笑成這樣,就知道巧虎在小孩的心中有多麼崇高的地位啦!

巧虎圓圓大大的眼睛和耳朵、黃的驚人的身體和標誌性的尾巴,與許多車迷心中的夢幻逸品Tesla Model S結合,充滿了違和感,相信沒有大人想要開這部車去把妹(除非你要實行15年養成計畫),但這台巧虎 Model S絕對可以擄獲眾多小朋友的心,被幼稚園同學看到多麼拉風啊~爸爸媽媽們快準備鈔票吧!(誤)

  • 圖片來源/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