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台中旗艦展間開幕 Quattroporte GTS 新年式同場現身

2015/03/12 18:05 文/記者蔡昆霖

國內豪華進口車市場近幾年來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而 Maserati 為了拓展銷售版圖,近期也在台中七期重劃區打打造了全新的台中旗艦展示中心,除了在今天 3 月 12 日舉行開幕活動之外,在今天的活動中也一併發表了全新 2015 年式的 Maserati Quattroporte GTS 車型。

Maserati為了拓展銷售版圖,近期也在台中七期重劃區打打造了全新的台中旗艦展示中心。

Maserati展間內所使用的硬體設備及建築素材均自義大利空運來台,室內傢俱選用來自同為義大利百年國寶品牌的Poltrona Frau,營造出奢華的賞車空間。

新年式 Maserati Quattroporte GTS 的主要改變在於外觀細節以及內裝部分,首先在外觀部分換上了全新的車頭紅標海神飾徽之外,車尾的「GTS」字樣也以紅色做搭配,展現出旗艦車型的不凡身段,而車室部份則是全數換上紅色系內裝,營造熱血氛圍,至於其他像是 20 吋 GTS Anthracite 造型鋁圈、前六、後四活塞卡鉗以及 Skyhook 電子懸吊系統也均為標準配備。

新年式Maserati Quattroporte GTS的主要改變在於外觀細節以及內裝部分,換上了全新的車頭紅標海神飾徽。

車尾的「GTS」字樣也以紅色做搭配,展現出旗艦車型的不凡身段。

車室部份則是全數換上紅色系內裝,營造熱血氛圍。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則是維持相同的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530hp/6500~6800rpm、72.4kgm/2000~4000rp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性能表現除了極為強悍之外,原廠也為其配備專屬 Maserati Active Sound 主動式聲浪系統,透過 Sport 模式控制加速、引擎反應與排氣閥門,營造出澎派的熱血聲浪。

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530hp/6500~6800rpm、72.4kgm/2000~4000rp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2015 年式 Maserati Quattroporte GTS

  • 原廠定價為 818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