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拿來當計程車會不會太帥? 看完令人直呼羨慕

2015/03/20 11: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Lamborghini 一直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目想車款之一,不過因為售價的關係,別說是駕駛,就連乘坐的經驗可能都沒有,不過最近,泰國街頭出現了一部 Lamborghini Gallardo ,俗稱小牛的計程車,讓許多到訪遊客都趨之若鶩,想立即乘坐體驗。

(圖片來源/The Nation)

許多遊客在曼谷市區看到這輛 Gallardo 計程車後,都相當的驚訝,不過從它車身上黃色與綠色的塗裝,再加上清楚的「TAXI」的標誌來看,它確實是輛計程車,雖然在城市中無法享受盡情奔馳的快感,但相信許多車迷只有能進入車內乘坐就會感到很滿足了吧?

(圖片來源/CarBuzz)

不過為什麼車主會買 Lamborghini Gallardo 作為計程車呢?據了解,這名司機其實有段非常悲慘的故事,當初他在買下 Gallardo 時,因為沒注意到,這輛超跑在泰國當地必須支付近 200% 的高額稅款,在無法負擔如此高額稅金的狀況下,只好將這部車當作計程車來營業以還清負債,但悽慘的是,Gallardo 一次還只能載一位客人,怎麼想都覺得超難接客!

(圖片來源/CarBuzz)

不過他的衰事還不只這樣,在一次載送乘客的過程中,他的愛車卻因為一點事故而被撞斷後照鏡,巨額的維修費用又讓他的負債再添一筆,為了還清債務,未來他也將繼續開著這輛 Gallardo 計程車為客人服務,相信在 Lamborghini 的熱潮話題下,會有越來越多的乘客找上門,我們也祝福這位小牛車主儘早還清債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