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小改款預告 可望搭載油電混合動力?

2015/03/20 14: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2014年台灣汽車市場的銷售冠軍,毫無疑問的,又再度由 Toyota Corolla Altis 拿下,不僅僅在台灣市場,Corolla 在全球也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不過 Toyota 並沒有因此而自滿,不久前也傳出消息,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將配置全新的主動式安全系統之外,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更可望出現在車型引擎配置當中。

傳出Toyota將進一步推出Corolla Altis的升級小改款。

Toyota 日前釋出新一代主動式安全系統的相關影片,而從內容來看,這輛在影片中負責解說用的車款,很可能就是小改款的 Corolla Altis,雖然 Toyota 官方並未對此多作說明,不過外界都預估,小改款車型很可能在 2016 年推出,屆時全新的安全系統也將一同登場。

Toyota 日前釋出新一代主動安全系統的相關影片,而從內容來看,這台負責解說用的出款很可能就是新一代的 Corolla Altis。

影片中車款保留 Corolla 歐規的前保桿、水箱護罩及霧燈造型,不過在細部鈑件的外型上,倒是更像 Auris 車款的風格,兩者風格的融合使外觀感覺更有流線型動感,與現行車款的樣貌較為不同。

影片中儀表板畫面,也透露出未來 Corolla 車系很可能將採油電混合動力。

影片中顯示的儀錶板畫面,也透露出未來 Corolla 車系很可能將採油電混合動力,另外先前 Toyota 官方也曾表示,今年將推出一款搭載 1.5L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動力配置組合的 Corolla 車款,看來小改款 Corolla 車系將配置油電混合動力,已經是勢在必行。

這次 Toyota 發布的影片主要是想解釋新一代主動安全系統。

這次 Toyota 發布的影片主要是想解釋新一代主動安全系統,包括預防撞擊的自動剎車功能、車道偏移警示、道路號誌辨識及遠光燈自動切換功能等,不過大家似乎都將焦點在小改款消息上。Toyota Corolla Altis 過去在油耗表現及車室空間都取得不錯的迴響,也蟬聯台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多年,因此未來的改款消息,當然也備受外界關注。

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