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具未來感風格! 第四代 Kia Optima 紐約車展亮相

2015/03/21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起亞汽車(Kia)釋出了 2 張設計草圖,描繪出下一代中型轎車 Optima 的整體外觀模樣,Kia 原廠預計將於 4 月 1 日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上正式公開亮相。

Kia將於紐約車展上公開展示下一代Optima,近日發表了2張草圖。

從原廠釋出的兩張原型圖可以看到,第四代 Optima 的車身尺碼很有可能會比前幾代車型更大,後車門也會變得更加修長;另外,先前 Kia 在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推出了一輛全新概念車─Sportspace Concept,據悉,這輛車極有可能是下一代 Optima 的設計原型。

先前Kia推出的Sportspace Concept,極有可能就是下一代Optima的概念原型。

近期以來,Kia 不斷致力於開發混合動力車款,如先前推出的 Optima T-Hybrid;未來可望於歐洲市場推出搭載 1.7 升 CRDi 柴油引擎的車款,至於像是美國市場,則可望推出 1.6 升與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車型。

由原型圖可看出,第四代Optima的車型很有可能會比前幾代更大,後車門也會變得更加修長。

Kia 原廠表示,這輛 2016 年式的新一代 Optima,將於 4 月 1 日在紐約車展首度公開亮相,屆時將可知道更多的詳細資訊。

  • 圖片來源/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