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RC前哨戰? Toyota打算量產暴力Yaris!

2015/03/23 10:55 文/記者蔡昆霖

Toyota 曾經再不久前宣布,即將在 2017 年重返 WRC 賽事,並且將以旗下的 Yaris 做為基礎,並交由賽車部門 TMG(Toyota Motorsport GmbH)進行打造,而前幾天的時候,根據澳洲以及日本媒體的報導,Toyota 為了在參戰 WRC 之前先營造聲勢,決定推出一輛高性能版本 Yaris 來與眾人見面。

根據國外媒體的揭漏,Toyota決定打造一輛擁有235hp最大馬力的高性能Yaris!(圖片來源/Motoring.com.au)

根據 Motoring 的報導指出,Toyota 打算推出一款能進行量產市售的高性能版本 Yaris,除了在外觀換上誇張充滿殺氣的空力套件之外,動力心臟可望搭載原廠代號 8AR-FTS,搭載於現行 NX 200t 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235hp/35.6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 LSD 差速器。

Toyota曾經推出最大馬力420hp的Yaris Hybrid-R concept,但終究是概念階段,未能實際導入量產。(圖片來源/Toyota)

但令人失望的是,這輛高性能 Yaris 將會以歐規車型為基礎,而且極有可能在 2017 年之後才會正式登場,登陸台灣的機會基本上超低,台灣的車迷們或許可以不用太過期待,但有心的朋友應該能夠透過換裝引擎的方式進行改造!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