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皮卡標竿 Ford Ranger 2015 年式強悍登場

2015/03/23 16:41 提供/Ford

全新 Ford 2015 年式 Ranger 今日於泰國曼谷亮相,新年式車款同樣擁有優異的越野性能,結合現代化外觀,更凸顯緊緻肌肉紋理。新款 Ranger 導入福特尖端智慧車用科技,打造皮卡級距全新標竿,將於年底前熱銷至全球 180 餘國。

全新 Ford 2015 年式 Ranger 以嶄新外觀擄獲眾人目光,粗獷本性結合現代設計,造就豐富的視覺張力。輪廓分明的車頭燈賦予極高的辨識度,引擎蓋加深的線條銜接梯形進氣壩延展至車身,展現鮮明特色。而車艙設計也著重舒適與現代感,讓駕駛與乘客皆可感受到房車等級的行車環境。寬廣的內部空間利用水平線條營造出車室的開闊感受,再收斂於中控台的高解析度 8 吋觸控螢幕。而全新雙 TFT 儀錶板亦可顯示各項行車輔助資訊,駕駛一眼即可得知所需訊息,降低行車中分心的機率,提升行車安全。

動力方面,新款 Ranger 搭載 3.2 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動力表現可達 200 匹馬力與 47.94 公斤米的扭力鋒值,充分滿足高載重牽引的動力需求。全新進化的 Ranger 更擁有 800mm 涉水深度與 230mm 清晰視野高度,可輕鬆應付險峻的地形挑戰,28 度進場角與 25 度離場角可讓車主行經陡峭坡路時具有信心;Ranger 也配備了電子旋鈕式加力箱,可因應不同路況輕鬆切換二輪傳動高速檔、四輪傳動高速檔與四輪傳動低速檔等三種傳動模式,並具備 3,500 公斤拖曳能力。

此外, Ford 2015 年式 Ranger 也搭載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Assisted Steering System)、主動式負載控制系統 (Adaptive Load Control)、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並在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基礎上加載「緊急援助通訊系統」(Emergency Assistance)等多項科技配備,充分展現出 Ford 的事故救援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