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續傲人競賽基因! Audi 全新 R18 E-Tron Quattro 賽車亮相

2015/03/24 09:3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2014 年的世界耐力錦標賽(WEC)上,Audi 帶著小改款的 R18 e-tron Quattro 與 Porsche 919 hybrid、TOYOTA TS040 Hybrid 爭相角逐 WEC 賽季最高等級的 LMP1-H 冠軍,最終卻被 Toyota 摘下桂冠,Audi 如今推出全新版本 R18 E-Tron Quattro,準備一雪前恥,有信心拿下冠軍寶座。

Audi推出全新版本R18 E-Tron Quattro,準備一雪前恥,有信心拿下世界耐力錦標賽(WEC)LMP1-H組的冠軍寶座。

近年於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中(Le Mans),最受關注的無非是由 Audi 推出搭載 TDI 動力的 LMP1 賽車,且繼去年推出 R18 e-tron quattro,更寫下連續 4 年奪冠的紀錄,讓 Audi 在此賽事拿下 13 座冠軍頭銜的傲人成績,為延續其優秀的競賽基因並在 WEC 上稱霸,發佈一款全新 R18 e-tron quattro 改良、強化版,其中,它與舊款最大的不同就是新版本有著重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全車採 CFRP 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車重僅 870 公斤。

它與舊款最大的不同就是新版本有著重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全車採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車重僅870公斤。

外觀方面,頭燈內部導入了 Audi 最新的矩陣式 LED 及雷射頭燈科技,於節能和照明上取得最佳表現,而大幅放大的車頭進氣口,加上改造過後的前輪弧與車身線條,讓 R18 e-tron Quattro 更顯侵略性;另外,Audi 也預備了其他 2 款車體設計,使其能夠在 2015 年賽季中因應不同賽道的駕馭特性,來選擇適合的車身結構。

頭燈內部導入了Audi最新的矩陣式LED以及雷射頭燈科技,於節能和照明上取得最佳表現。

新車將搭配與 MICHELIN 合作開發的賽車底盤,並改良四輪驅動系統,在 Le Mans 最高等級的 LMP1-H 賽中,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的效率可說是決定最終成績的重要關鍵,因此 Audi 針對電動馬達進行強化,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272 匹,改良後的動能回收系統,更讓充電效率提升 17%,並與輸出可達 558 匹馬力的 4.0 升 V6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下,展現出最佳的戰鬥力。

Audi預備了2款車體設計,使其能夠在2015年賽季中因應不同賽道的駕馭特性來選擇適合的車身結構。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