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式安全強化 2016 Audi A6 獲 IIHS 評鑑最安全車款

2015/03/26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車型改款與升級,不少車款也較先前有更完整的結構、更先進的技術,以達到更安全的目的,先前 Audi A6 經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作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Small Overlap)後,進行小部分的修正後,在 2016 年新款車型上獲得「Top Safety Pick+」最安全車款的殊榮。

2016年新款Audi A6獲得「Top Safety Pick+」最安全車款的殊榮。(圖片來源/Audi)

2015 年 Audi A6 於 IIHS 的 4 個撞擊測試項目裡,分別為正面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頭身束縛,皆得到「Good」的良好評價;另外,IIHS 表示,2016 年版的 Audi A6 在 Small Overlap 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中,駕駛人的位置仍保有一定的空間,使安全氣囊得以彈出以保護駕駛的頭部免於碰撞車內任何的堅硬部位,達到保護車內乘客的目,此次的測試僅適用於 2016 年款式的車輛,亦即在 2015 年 1 月份後生產的款式。

IIHS表示,2016年版的Audi A6在Small Overlap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中,駕駛人的位置仍保有一定的空間,使安全氣囊得以彈出以達到保護車內乘客的目。(圖片來源/IIHS)

想在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選名單中佔下一席之地,就必須在上述的 4 個項目中拿到 Good 良好之外,還要在 Small Overlap 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中獲得 Good 良好或 Accecptable 尚可的評價;另外,若想更上一層樓進入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名單,受測的車輛就必須在2013 年新增的正面撞擊預防系統測試(Front Crash Prevention)中,拿到 Advanced 高等或是 Superior 優異的評鑑等級,由於 2016 年款的 Audi A6 能夠在車輛要正面撞擊之前發出警告、並同時啟動自動煞車系統,因而得到「Advanced 高等」的榮譽。

想在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名單中入圍,就必須在上述的4個項目中拿到Good良好之外,還要在Small Overlap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中獲得Good良好或Accecptable尚可的評價。(圖片來源/IIHS)

新款 Audi A6 於 2015 年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Los Angeles Auto Show)上正式亮相,擁有新型的前儀表板、頭燈,以及車內佈置,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採前輪驅動設定,可輸出最大馬力 252 匹;另外,也提供另一款 3.0 升 V6 引擎車型,可輸出最大馬力 333 匹。

新款Audi A6於2015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Los Angeles Auto Show)上正式亮相,擁有新型的前儀表板、頭燈,以及車內佈置。(圖片來源/Audi)

搭載2.0升四渦輪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自動變速系統,而非無段自動變速箱(CVT),採前輪驅動設定,可輸出最大馬力252匹。(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