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 Car 曝光? 原來是外媒釋出假想圖

2015/03/27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網站《Carwow》釋出了數張 Apple Car 的假想圖,其靈感乃來自於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Mortors)的影響,設計出這輛充滿豪華、科技感的 Apple Car,擁有非凡的氣質,未來若真以此樣貌量產上市,相信將會吸引不少果粉及車迷入手。

日前透過英國網站《Carwow》釋出的Apple Car假想圖,充滿豪華、科技感的Apple Car,擁有非凡的氣質。

蘋果(Apple Inc.)有意跨入電動車市場的傳言,近來可說是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而先前才傳出,因為 Apple 挖角動作太超過,使得在 2 月份時遭到鋰電池製造商 A123 Systems 上法院控告,這也顯示出 Apple 要開發電動車是真有其事;不過,先前也曾謠傳 Apple 將和 BMW 共同合作開發純電動車,但 BMW 否認這項傳言。

先前曾謠傳Apple將和BMW共同合作開發純電動車,但BMW否認這項傳言。

其實無風不起浪,未來幾年還是會有很大的機會能看到 iCar 的推出,從假想圖中的線索可看到,Apple Car 有許多特點都與 Tesla 推出的 Model S 十分相似,車身擁有 3 種顏色可選擇,充滿未來感的內部裝飾,中央操控台有一個專屬 iPhone 的位置,搭配大型的導航系統顯示器,並提供前方乘客觀看的另一螢幕,於汽車擋風玻璃上更擁有第 3 個中央面板,獨特的內部設計簡直前所未見。

充滿未來感的內部裝飾,中央操控台有一個專屬iPhone的位置,搭配大型的導航系統顯示器,並提供前方乘客觀看的另一螢幕,汽車擋風玻璃上更擁有第3個中央面板。

動力部分也將會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Apple Car 將擁有 250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40.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一次充電完成可行駛長達 499 公里,且充飽電池的時間僅需花費 4 小時。

Apple Car將擁有250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一次充電完成可行駛長達499公里。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仍無法確切得知關於 Apple 推出電動車的詳細資訊,未來是否真會推出如設計圖的 Apple Car 也仍讓人充滿好奇,而最新的傳言指出, Apple 將會在 2020 年推出第一輛電動車,並如同大家所預期的,將搭載全新的自動駕駛技術,然而,真相究竟是如何,也只能等待 Apple 公開為各位解答。

最新的傳言指出Apple將會在2020年推出第一輛電動車,並預期將會撘載某種形式的自動駕駛科技。

  • 圖片來源/Carw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