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Hybrid / 小改款 紐約連袂登場

2015/04/03 10:24 文/記者蔡昆霖

前幾天的時候,Toyota 對於 RAV4 Hybrid 的消息還在吊大家胃口,不過就在昨天紐約車展開展之後,Toyota 也正式的確認並公開這項消息,同時也讓小改款 RAV4 與 RAV4 Hybrid 車型一起在紐約車展中現身,同時也為全新的 Hybrid 車型提供 XLE 與 Limited 二款車型等級。

車頭改變幅度較為明顯,換上了全新的水箱護罩造型、LED頭燈以及LED日行燈,至於車尾部分則是僅換上全新的後保桿式樣,尾燈也改採用LED燈組。

小改款 RAV4 與 Hybrid 車型的車頭改變幅度較為明顯,都換上了全新的水箱護罩造型、LED 頭燈以及 LED 日行燈,至於在車尾部分則是僅換上全新的後保桿式樣,尾燈也改採用 LED 燈組,不過改變並不顯著;而在足下部分則是配置了全新的 17 吋鋁圈。

Toyota並未針對小改款RAV4的內裝重新設計,僅換上新配色與新塑料材質。

小改款RAV4新增了全新的鳥瞰攝影系統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 (TSS)安全感應系統。

中控台上方也增添了7吋液晶觸控顯示幕,強化RAV4的質感表現。

接著我們看到內裝部分,Toyota 並未針對小改款 RAV4 的內裝重新設計,僅換上新配色與新塑料材質,而儀錶板部分則是新增 4.2 吋液晶顯示幕,中控台上方也增添了 7 吋液晶觸控顯示幕,強化 RAV4 的質感呈現。然而,全新的主動安全系統是這次小改款重點,新增了全新的鳥瞰攝影系統以及 Toyota Safety Sense (TSS)安全感應系統。

小改款後在儀錶板新增了4.2吋液晶顯示幕,用以顯示車輛各項資訊。

RAV4 Hybrid車型將搭載原廠代號2AR-FXE的2.5升四缸Atkinson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並透過至於後軸的馬達,成為AWD-i全時四驅系統。

Toyota RAV4 可是目前北美販售的 Toyota 車型中,首輛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TSS)的車型,這套系統整合了 Pre-collision 防追撞煞車系統、AHB 自動調節遠/近燈系統與 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透過設置於前擋風玻璃的雷達與攝影鏡頭進行偵測與感應,進而針對狀況做出反應。

Toyota RAV4可是目前北美販售的Toyota車型中,首輛搭載Toyota Safety Sense(TSS)的車型,整合防追撞煞車系統、自動調節遠/近燈系統與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這次小改款最重要的莫過於 Hybrid 車型的登場,不過 Toyota 原廠依然相當神秘,僅表示 RAV4 Hybrid 車型將搭載原廠代號 2AR-FXE 的 2.5 升四缸 Atkinson 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並透過至於後軸的馬達,成為 AWD-i 全時四驅系統,但詳細的動力數據,Toyota 原廠仍不願公佈,僅表示將會比汽油車款來得更為優異!

對於RAV4 Hybrid的動力數據,Toyota原廠仍不願公佈,僅表示將會比汽油車款來得更為優異!

  •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