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9~10 SUZUKI 車主感謝日全國活動 開放預約報名

2013/10/18 16:40 SUZUKI

感謝過去每位 SUZUKI 車主的支持與肯定,一直陪著 TAIWAN SUZUKI 在台灣成長茁壯,為答謝廣大車主對 SUZUKI 汽車的信任與厚愛,SUZUKI 日本原廠資深技師及 TAIWAN SUZUKI 體制經銷商資深技師群,將在 11 月 9 日(六)至 10 日(日)於全國指定經銷商服務廠同步舉辦以“SUZUKI 母廠規格 精緻檢查”為主題的車主感謝日活動,歡迎各位車主朋友們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此次活動的舉辦,不僅為 TAIWAN SUZUKI 各地經銷商提供了與車主們良性互動的機會,透過活動來表達 SUZUKI 的真誠與對車主的關懷。透過專業的、標準的、優質的服務,在為車主提供切實回饋服務的同時,從品質、技術、服務體系各方面樹立 SUZUKI 汽車規範、優質的品牌形象。並藉由原廠零件展示,說明使用正廠零件的重要性,提供高品質零件,確保服務品質,提升整體服務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