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普及化!BMW 新車都將導入插電混合動力

2015/04/04 12:3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綠色能源盛行的趨勢下,油電混合車款近來也相當受到各大廠重視,先前 BMW 就傳出會將插電式油電混合作為旗下核心車款的動力技術,不過如今在紐約車展中又更加碼宣布,未來會將該技術導入每一輛新型車款。

BMW在紐約車展中宣布,未來會將油電混合技術導入每一輛新型車款。

BMW 在去年即表示會將插電式油電混合視為一項重要技術,該技術也確實出現在非 BMW i 系列的 BMW X5 xDrive40e 上,BMW 北美區執行長 Ludwig Willisch 就在日前的紐約車展上表示,未來插電式油電混合(PHEV)技術將會出現在接下來每一輛新的車款中。

該技術也確實出現在非 BMW i 系列的 BMW X5 xDrive40e 上。

外界關心 BMW 如此發展是否是要與特斯拉一較高下,Willisch 對此表示,不能說雙方完全沒有競爭關係,不過 BMW 旗下相關車系與特斯拉的車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產品,因此沒辦法這樣比較。

針對 BMW i5 與 i7 也將導入油電混合相關技術,BMW也指出通斯目前沒有相關計畫。圖為i3全電動車。

針對 BMW i5 與 i7 是否即將現身,Willisch 也指出公司目前沒有相關計畫,即使有相關傳聞,正式推出的時間點也不會離現在那麼近。另外有關是否會將該技術導入卡車甚至是更龐大車款,他也認為有可能,但絕不是現在,而會是未來幾年可以嘗試的目標。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