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3 年銷售爭奪戰 FORD 勇奪雙冠

2013/10/28 17:57 FORD

THE ALL-NEW FOCUS/ FIESTA 車系並列級距銷售霸主

已於 2012 年奪下單一車系世界銷售冠軍的 Ford FOCUS,全球強勁銷售力道持續上揚。直至 2013 上半年為止,於 Polk 全球車輛銷售登記調查統計下,仍勇佔冠軍寶座並蟬聯全球銷售霸主。而福特小型車強打之作 Ford FIESTA 車系,也在強悍的操控、優異安全與節能表現加持下,奪下全球銷售第 4 名之佳績,更是小型車級距銷售冠軍,讓 Ford 在 2013 上半年全球銷售前五名的席次,一舉搶佔兩名位置,不僅展現 Ford 品牌於 One Ford 全球整合策略下的成功,同時證明 Ford 先驅製車科技已獲得全球消費者的肯定與讚賞。

全球銷售冠軍之頭銜得來不易,Ford FOCUS 在 2013 上半年,比起去年同期寫下了整整 2 成的銷售成長,銷售登記達到 589,709 輛。除了歐美市場的穩健腳步外,中國與亞洲各地區市場,在 2013 年更是擁有蓬勃的發展。在 Polk 調查中所列出的幾個亞洲重點銷售市場,平均銷售成長幅度更是到達了 103% 的驚人高成長率。因此,為了穩定市場需求,Ford FOCUS 於北美、中國、泰國、越南、俄羅斯、德國、阿根廷與台灣等九大產線,在先進成熟技術與資源相互整合下,每年足以供應全球 150 萬輛 FOCUS,相當於每分鐘即可讓 2 輛全球熱銷的 FOCUS 步出產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