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Genesis Coupe 搭載雙渦輪 V6 引擎 叫戰 BMW M-Power!

2015/04/11 10:1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根據韓國媒體《Korean Car Blog》透露,現代汽車(Hyundai)將為其新一代 Genesis Coupe 新增一具全新的 3.3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估將直逼 480 匹,這部堪稱奢華級性能的轎跑預計將會在 2017 年底進行量產。

據悉,新一代的 Genesis Coupe 將會搭載 3 種版本的引擎,包括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此版本幾乎完勝現行的車款;另一版本為眾所皆知的 3.8 升 V6 引擎;而最新款則是全新 3.3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80 匹的最大馬力。

現代汽車(Hyundai)將為其新一代Genesis Coupe新增一具全新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80hp,預計將會在2017年底進行量產。

另外,新版本引擎將會列入 Hyundai 旗下的「N performance」性能車部門陣容,象徵著 Hyundai 未來將具強大表現的最佳車款,拓展其高性能車領域,並與 BMW 的「M performance」相互競爭。

新版本引擎將會列入Hyundai旗下的「N performance」性能車部門陣容,象徵著Hyundai未來將具強大表現的最佳車款,拓展其高性能車領域。

預計 Hyundai 將會在未來幾個月釋出更多關於新一代 Genesis Coupe 的詳細資訊,其中也包括大家最關心的售價細節,目前原廠已持續在為新車進行測試中。

  • 圖片來源/Hyund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