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BMW M5 有譜? 輕量化車體搭配 600hp!

2015/04/14 09: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眾人等待許久,新一代 BMW M5 終於傳出新消息!可望以輕量化車身結構,搭配高性能表現的動力輸出,最大馬力可望超過 600 匹,不過距離正式推出時程可能還有些距離,預計最快將在 2017 年底或 2018 年初問世。

新一代BMW M5將大量採鋁合金、高強度鋼,以及碳纖維材質來打造,並搭配全新的模組化底盤,為車身大幅減重。

據消息指出,新一代 BMW M5 的車身將採用大量鋁合金、高強度鋼材以及碳纖維材質打造,同時也將搭配全新的模組化底盤,相較於前一代車型,新一代 M5 的車重預計將會減去約 100 公斤,而此次的輕量計畫將會是新 5 系列的重要發展關鍵。

BMW M5將搭載4.4升雙渦輪V8增壓引擎,並搭配X-drive智慧四輪驅動系統,預期最大輸出馬力可達626匹。

動力部分,BMW M5 將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X-drive 智慧四輪驅動系統,加上輕量化的成果,預期最大輸出馬力可達 626 匹,其正式亮相時間最快也要 2017 年底或 2018 年初左右,大家可能得再多等會兒了。

  • 圖片來源/RM 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