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死灰復燃? Volvo 似乎有意重啟 V40 Polestar 量產計畫

2015/04/15 15:01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國外媒體的消息指出,Volvo 原廠高層透露,Volvo 近期有意重啟 V40 Polestar 的開發計畫,倘若未來真的成功導入量產,可望搭載旗下全新開發的 2.0 升四缸 Drive-E 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也會配備四驅系統,用以對抗 Audi RS3 以及 Mercedes-Benz A45 AMG 等眾多強敵。

Volvo近期有意重啟V40 Polestar的開發計畫,可望搭載全新2.0升四缸Drive-E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也會配備四驅系統,用以對抗Audi RS3以及Mercedes-Benz A45 AMG等眾多強敵。(圖片來源/RM Design)

不過就在 2014 年底時也曾有報導指出,V40 Polestar 也極有可能搭載與新世代 XC90 相同的 2.0 升 Drive-E 雙增壓引擎(渦輪增壓 + 機械增壓),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315hp,0~96km/h 加速也能在 6 秒內完成,極速則會被限制在 250km/h。至於在底盤部分,也可望搭配 Brembo 高性能煞車系統以及 Ohlins 懸吊系統。

(圖片來源/Volvo)

不過另有報導指出,V40 Polestar可能搭載2.0升Drive-E引擎,但額外增添雙增壓系統(渦輪增壓+機械增壓),最大馬力可達315hp,0~96km/h加速可在6秒內完成。(圖片來源/Volvo)

原廠消息也指出,V40 Polestar 極有可能採用 Volov 與 Geely 吉利汽車全新開發的 C-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 (CMA)平台進行打造,售價也將比對手更具競爭力;此外,原廠也預計在 2018 年時,推出以 CMA 平台打造的全新 XC40 小型 SUV。

新世代V40 Polestar極有可能採用Volov與Geely吉利汽車全新開發的C-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 (CMA)平台進行打造。(圖片來源/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