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Scirocco GTS 動力小漲 上海車展搶先亮相

2015/04/17 11:08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針對銷售表現優異的中國市場,打算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中,針對小改款 Scirocco 推出全新的 Scirocco GTS 車型,其實 GTS 車型以往均為性能版本車型的代稱,但這次福斯所推出的 Scirocco GTS,主要的改變僅止於外觀套件上的更動,以及小幅度的動力調升,增添 Scirocco 的性能氣息。

Volkswagen針對小改款Scirocco推出全新的Scirocco GTS車型,並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原廠為 Scirocco GTS 換上全車 R-Line 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巴、後視鏡、尾翼、與紅色卡鉗,同時也在車身上增添了專屬式樣貼紙,車頭水箱護罩上方更鑲有 GTS 字樣標籤,在足下部分則是配置專屬 18 吋五輻式鋁圈,原廠也另外提供 19 吋鋁圈供選配。

原廠為Scirocco GTS換上全車R-Line 空力套件,同時也在車身上增添了專屬式樣貼紙,車頭水箱護罩上方更鑲有GTS字樣標籤。

至於在車室部分,則是維持 Scirocco 原有設定,但原廠也特別換上絨布搭配皮革的雙材質座椅,上方除了有紅黑相間條紋之外,椅背上更印有專屬 GTS 字樣;此外,Volkswagen 也為 Scirocco GTS 配備新一代的多媒體娛樂整合系統,能整合 Apple 與 Google 的車用手機平台。

車室部分則是維持Scirocco原有設定,但原廠特別換上絨布搭配皮革的雙材質座椅,上方除了有紅黑相間條紋之外,椅背上更印有專屬GTS字樣。

動力心臟部分則是維持相同的 2.0 升 T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同時也提供六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配,但最大馬力提升了 10hp,達到 220hp,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6.5 秒,極速可達 246km/h。

動力心臟搭載2.0升T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同時也提供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供選配,最大馬力達到220hp,0~100km/h加速為6.5秒,極速可達246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