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牛糞只能堆肥? Toyota 氫燃料車告訴你怎麼用!

2015/04/24 14: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大家一直在討論氫燃料電池電池車款的可能性,不過卻始終沒有看到一款正式且有希望的相關車款,而其中 Toyota 就率先投入市售氫燃料電池車款的車場,現在更推出「糞土變黃金」的廣告。

Toyota 推出「糞土變黃金」的廣告。

Toyota 今年正式推出旗下 Mirai 氫燃料電池車。

Toyota 今年正式推出旗下 Mirai 氫燃料電池車,並在最近推出首支廣告,當中除提到「Fueled by Everything」,後面更直接以「Feuled By Bullshit、用屎來當燃料」來告訴大家氫燃料電池是如此的環保。

牛糞經過揮發釋放出原始沼氣,一細列的轉化後,就成了有用的燃料電池來源,可為車子充電。

影片的充電過程也相當迅速方便。

影片中工程師 Scott Blanchet 向農場主人要了牛糞的堆肥,並將之運送至蒸煮處理廠,再經過揮發釋放出原始沼氣,一系列的轉化過程後,就成了有用的燃料電池來源,在為車子「充電」完畢,車子真的能發動,不僅相當順暢,也沒有什麼臭味。

所謂的「充電」接頭。

車子「充電」完畢,車子真的能發動,不僅相當順暢,也沒有什麼臭味。

先前以全電力電動車聞名的 Tesla 曾表示並不看好氫燃料電池車款,甚至還公開說氫燃料電池車款「 Hydrogen Fuel Cell Cars are Bullshit」,如今 Toyota 不僅以「Feuled By Bullshit」廣告回擊,更企圖以銷量證明自己的遠見。

  •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