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拉力賽車 越野賽事不缺席!

2015/05/07 11:14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原廠在前幾天時公開了他們全新打造的 RAV4 rally car 越野賽車,這輛 RAV4 rally car 乃是以 2015 年式的 RAV4 LE 車型為基礎,搭配全車防滾籠、BFGoodrich 全地形越野胎以及全車強化的越野懸吊系統,同時也交由車手 Ryan Millen 進行駕駛。

RAV4 rally car乃是以2015年式的RAV4 LE車型為基礎,搭配全車防滾籠、BFGoodrich全地形越野胎以及全車強化的越野懸吊系統。

RAV4 rally car搭載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176hp/23.6kgm。

這輛 RAV4 rally car 的車重也經過輕量化設定,比一般市售版本減輕大約 226.7kg 的車重,搭載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176hp/23.6kgm。這輛 RAV4 rally car 也將在今年陸續參加 Idaho Rally、Prescott Rally 以及 Mt Hood Rally 等越野拉力賽事。

RAV4越野賽車則是交由車手Ryan Millen進行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