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味獨特! Topcar 打造土豪金 Porsche Macan

2015/05/09 16:21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pcar提供

俄羅斯知名改裝廠 Topcar 這次又有新作品了,看上了 Porsche Macan 的高關注度,並且針對該名 Macan 車主的需求,打造了一輛全車採用土豪金塗裝的 Macan,並且將這輛車命名為「Porsche Macan URSA Aurum」,延續以往 URSA 的改裝風格與特色。

Topcar打造了一輛全車採用土豪金塗裝的Macan,並且將這輛車命名為「Porsche Macan URSA Aurum」。

除了加大後尾翼尺寸以及加入小鴨尾翼之外,後保桿下方的後下分流器與四出排氣尾管更是相當匹配。

內裝部分也是與外觀呈現相同金黃色風格,使用大量棕色以及米色的Nappa真皮材質鋪陳。

Topcar 為這輛 Macan 採用廠方稱為「Aurum Metallic」的金黃色車身塗裝,在陽光的照耀之下其實頗為亮眼,至於在車身套件部分,則是換上全新的前後保桿造型,並搭配碳纖維材值部件,除了加大後尾翼尺寸以及加入小鴨尾翼之外,後保桿下方的後下分流器與四出排氣尾管更是相當匹配。

充滿古典感受的核桃木紋以及亮眼的金色碳纖維材質飾板,創造出濃濃的奢華感受。

接著看到內裝部分,也是與外觀呈現相同金黃色風格,Topcar 使用大量棕色以及米色的 Nappa 真皮材質鋪陳內裝,不論是中控台或是車內前後座椅,都能清楚看到他們的蹤影,另外,呈現古典感受的核桃木紋以及亮眼的金色碳纖維材質飾板,更是讓這輛 Macan 充滿了富麗堂皇的感受。

在足下部分則是採用來自ADV.1的輕量化鍛造輪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