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以 290km/h 打破英國極速紀錄

2015/05/12 14:23 文/記者蔡昆霖    圖/Bentley提供

於 1927 年創下的英國「flying mile」land speed record 陸地極速紀錄,時隔 88 年後的今天,終於在前幾天由曾經演出「環太平洋 Pacific Rim」與「雷神索爾 Thor」電影的英國影星 Idris Elba 駕駛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打破紀錄。

1927年創下的英國「flying mile」land speed record陸地極速記錄,終於在前幾天由曾經演出「環太平洋Pacific Rim」電影的英國影星Idris Elba駕駛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打破紀錄。

在 1927 年時,由 Sir Malcolm Campbell 駕駛 Napier-Campbell Blue Bird 創下了 281.3 km/h 的驚人極速,而 Idris Elba 則是駕駛著 Continental GT Speed,於英國 Pendine Sands,跑出 290.263 km/h 的驚人極速,成功打破了 Sir Malcolm Campbell 於 1927 年創下的 281.3km/h 的紀錄。

Idris Elba駕駛著Continental GT Speed,於英國Pendine Sands,跑出290.263 km/h的驚人極速。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635hp/83.6kg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96km/h 加速僅需 4 秒,雖然原廠公佈極速能達到 331km/h,但看來確實沒幾個人有這個能耐將 Continental GT Speed 逼到極限呢!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635hp/83.6kgm,原廠公佈0~96km/h加速僅需4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