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氣囊恐爆炸 豐田、日產召回 650 萬輛車

2015/05/13 18:5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兩大汽車製造商豐田(TOYOTA)和日產(NISSAN)今天(13日)宣布,因為安全氣囊有爆炸疑慮,將在全球召回超過650萬輛汽車。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豐田和日產兩大車商汽車所使用的安全氣囊為市佔全球第二的汽車零件供應商高田(TAKATA)所提供,然而其安全氣囊有爆炸的疑慮,讓車商決定召回受影響車輛。

日本兩大車商豐田汽車和日產汽車,因為高田公司提供的安全氣囊有爆炸疑慮,今(13日)宣布召回受影響車輛。(法新社)

此次安全氣囊出包影響豐田汽車在2003年3月到2007年11月間生產的35款汽車,包括日本136萬輛和美國63.7萬輛。而日產汽車要召回於2004年到2007年間生產,共計156萬輛車,影響範圍擴及日本、北美和歐洲。至於本田(HONDA)汽車則表示,將在評估後考慮回收受影響的車輛。

這並非高田公司首次出包,過去便曾因安全氣囊缺失,造成多起意外事件。針對此次車輛召回的政策,高田公司僅表示會全力配合,其他不願多談。目前詳細安全氣囊故障原因仍在持續調查中,美國及日本相關監管單位也已介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