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力追加!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概念搶先看

2015/05/13 19:24 文/記者張慶輝    圖/Volkswagen提供

隨著 VAG 集團年度盛事 Wörthersee Tour 的日子越來越近,旗下各品牌都使出渾身解數,釋出各種讓車迷瘋狂不已的速度機器。Volkswagen 今日就釋出了 Golf GTI Clubsport 概念車的預覽廠照,也透露了部分規格,以下就帶各位讀者先睹為快。

Golf GTI 發展至今將屆 40 周年,無論哪一代都是相當膾炙人口的經典鋼砲,但是 Volkswagen 不以此為滿,在 Golf GTI Clubsport 身上,Volkswagen 賦予更加熱血戰鬥的外觀,舉凡相當具有侵略性的前保桿、更為高聳的後擾流翼、與足下踏的 4 只 19 吋鋁圈,加上車側的 Clubsport 字樣,再再都顯示了這不是輛普通的 Golf GTI。

當然這車肯定不會是外強中乾,Volkswagen 將 Golf GTI Clubsport 的動力提升至 265 匹,比起 Golf GTI 要多出了 35 匹,而且在超增壓的情況下還可多出 10% 的動力,搭配上 6 速 DSG 變速箱與 XDS 電子差速器,雖然 Volkswagen 並未公布 0-100 公里/時的數據,但肯定比 Golf GTI 的 6.4 秒來得快,極速應該也能突破 250 公里/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