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可愛小跨界!Suzuki iM-4 將進入量產

2015/05/14 19:49 文/記者張慶輝

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Suzuki 推出了造型相當可愛的小型跨界休旅 iM-4,近期最新消息指出,Suzuki 即將讓此車進入量產,而且量產車的外型將會和概念車相去不遠!

根據《AutoExpress》報導,Suzuki 內部人士透露,iM-4 即將進入量產程序,並且可望在 2018 年正式推出,外型只會有非常微小的修改,將維持概念車特色鮮明的樣貌;報導中還指出,iM-4 提供兩種動力選擇,分別是 1.0 升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及源自於 Swift 上的 1.2 升 Dualjet 引擎,除了標配的前輪驅動外,另外還提供了四輪驅動的選項,讓 iM-4 擁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售價預估會落在 11,000 英鎊(約合台幣 53 萬)。

預期iM-4的量產車外型和概念車相去不遠,除了有兩款動力選擇外,四輪驅動在選項當中。(圖片/Suzuki提供)

Suzuki 是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首次向世人展演 iM-4 概念車,其較高的離地距有助於應付艱困地型,外觀上有著如同戴著太陽眼鏡般的水箱護罩,黑化處理的 A 柱與 B 柱,更讓 iM-4 的車頂有著如遊艇般的懸浮效果,C 柱後的鰭狀造型則是師法 Suzuki 的經典老車 Fronte Coupe 而來,搭配足下四只 18 吋鋁圈,讓 iM-4 在可愛之外還多了性能感。

iM-4有著特色鮮明的車頭造型,黑化處理的A柱和B柱更讓iM-4有懸浮式車頂。(圖片/Suzuki提供)

車尾造型則是師法Suzuki經典老車而來,頗有經典傳承的意味(圖片/Suzuk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