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等 R400 了! Oettinger 推出爆改 Volkswagen Golf 500R

2015/05/16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Oettinger提供

年年舉辦的 Worthersee Tour 聚會早已成為 VAG 集團的盛事,不論是原廠或是知名改裝廠,都會在活動期間展出旗下的最新力作,而長期改裝 VW 品牌車款的 Oettinger,當然也沒錯過今年這項盛事,在這次的活動中,展出了他們以 Golf 為基礎所打造的最新作品,並命名為「Golf 500R」。

長期改裝VW品牌車款的Oettinger,在這次的活動中,展出了他們以Golf為基礎所打造的最新作品,並命名為「Golf 500R」。

Golf 500R採用20吋ATS鍛造輕量化鋁圈以及275/25 R20的Dunlop Sport Maxx高性能胎組

Oettinger 首先為這輛 Golf 500R 換上全車寬體空力套件,並搭配 20 吋 ATS 鍛造輕量化鋁圈以及 275/25 R20 的 Dunlop Sport Maxx 高性能胎組,強烈的殺氣即便是 Golf R 也難以匹敵;此外,Oettinger 還為 Golf 500R 換上 KW Clubsport 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六活塞煞車卡鉗。

Oettinger首先為這輛Golf 500R換上全車寬體空力套件,搭配KW Clubsport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六活塞煞車卡鉗。

車室部分運用大量Alcantara麂皮材質鋪陳。

換上全新的運動化賽車型座椅。

Oettinger 為這輛 Golf 換上來自 Audi 車款的 2.5 升五缸 TFSI 渦輪增壓引擎,並針對引擎零組件重新強化,像是活塞、進排氣系統、冷卻系統以及加大渦輪增壓器等等,將這輛 Golf 500R 的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 518hp/6100rpm、69.4kgm/3600rp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四驅系統,0~100km/h 加速可在 4 秒內完成,極速更突破 300km/h。

六速手排變速箱當然是Golf 500R的標準配備!

換上來自Audi車款的2.5升五缸TFSI渦輪增壓引擎,將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518hp/6100rpm、69.4kgm/3600rpm。

改裝廠表示0~100km/h加速可在4秒內完成,極速更突破300km/h。

最後的車室部分,當然得與殺氣外型互相匹配,運用大量 Alcantara 麂皮材質鋪陳,並換上全新的運動化賽車型座椅。這輛猛暴的 Golf 500R 的報價可是要價不斐,不僅採用限量方式,報價更是高達 15 萬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526.6 萬元。

這輛猛暴的Golf 500R將採用限量生產方式,報價高達1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為526.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