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糗!媒體試駕撞壞未上市新車 慘遭驅逐出場

2015/05/19 21:52 文/記者張慶輝

身為汽車媒體,經常有機會試駕各種新車,無論試的是家庭用車或是性能超跑,無論地點是在開放道路或在封閉賽道,安全絕對都是第一優先的考量。近日 GM 汽車在國外舉辦了新款 Chevrolet Camaro 跑車的媒體試駕,過程中有位記者發生了碰撞意外,雖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最終被車廠下達逐客令,十分尷尬。

撞壞新車的記者是來自《Jalopnik》的 Patrick George,他承認因為自己的分心,錯過了煞車點,最終導致 Camaro 撞上圍牆,隨後醫護人員很快的趕到並為他檢查,幸好人並無大礙,但 Camaro 從車頭左側到車門都有明顯損傷,因為撞擊的因素也無法繼續行駛。

佈滿偽裝彩繪的新款Chevy Camaro,左側明顯受到不輕的損傷,無法繼續行駛。(圖片來源/Jalopnik)

雖然 George 誠懇的向 GM 車廠道歉,但最後仍是被請出活動現場,George 透露,撞車這件事情是他被驅逐出場的最後一根稻草,早在先前他就因為提前將 Camaro 的資料外流,而惹怒了 GM 車廠的高層,所以很多人不希望他參加試駕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