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公佈 2014 年汽車失竊率前 10 名! 偷兒最愛的車款是?

2015/05/21 15:47 文/記者蔡昆霖

國外媒體在日前公佈了,2014 年英國失竊率最高的車款前 10 名排行榜,雖然失竊率最高的第一名是由 BMW X5 給拿下,但是光是前 10 名車款中,Mercedes-Benz 就包辦了 4 個名次,成為英國小偷最愛的豪華汽車品牌。

BMW X5成為2014年英國失竊率最高車款。(圖片來源/BMW)

Mercedes-Benz C-Class則是緊追在後,成為第二名。(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看來英國車在英國當地也頗受偷兒喜愛,拿下了失竊率第三名。(圖片來源/Land Rover)

值得一提的是,BMW M5 以及 BMW 3 Series,在 2013 年時還榜上有名,但到了 2014 年時,就跌出 10 名排行榜之外了,而這次 Mercedes-Benz C-Class 則是進入了第二名,而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更是拿下了失竊率排行榜的第三名,看來英國品牌在竊車市場還是有相當熱度的…

2014年英國汽車失竊率排行榜

1. BMW X5

2. Mercedes-Benz C-Class

3.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4. Mercedes-Benz E-Class

5. Land Rover Discovery

6. BMW M3

7. Land Rover Range Rover

8. Audi RS4

9. Mercedes-Benz M-Class

10. Mercedes-Benz C63 AMG

BMW M3高性能房車同樣在高失竊率排行榜中榜上有名。(圖片來源/BMW)

Mercedes-Benz C63 AMG同樣也難逃小偷魔爪。(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從失竊率排行榜看來,在英國偷車賊愛偷的,基本上都是德國車跟英國車,日系車款在英國明顯較不受小偷青睞。

Audi RS4 Avant成為Audi車款中,唯一入榜的車型。(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