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偽裝脫光光! 小改款 Porsche 911 照片曝光

2015/05/22 09:5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外媒捕捉到小改款 Porsche 911 最終測試上路的身影,在幾乎沒有偽裝貼紙的包覆下,可以完整看出整輛車的原始樣貌,根據消息指出,小改款 911 可望於 9 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IAA)上正式亮相。

小改款Porsche 911預計將於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IAA)上正式亮相。

《WorldCarFans》報導,這輛小改款的 Porsche 911 以黑色樣貌現身,第一眼看到其實會覺得它與小改前的外觀幾乎相同,但將視線拉近觀察,便可注意到新一代版本的前後保險桿有稍微整修過;另外,其在車頭部份加裝了 LED 晝行燈,以及線條更銳利的頭燈與尾燈,此外,小改款 911 的雙出排氣管距離十分相近,看起來就像是中出設定一般。

小改款Porsche 911的後方雙排氣管距離十分相近,看起來就像是中出設定一般。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根據消息指出,小改款 Porsche 911 將採渦輪增壓動力,911 Carrera 將搭載 2.5 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而 911 Carrera S 則可望配置 3.5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407hp。

小改款Porsche 911 Carrera 將搭載2.5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而911 Carrera S 則可望配置3.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407hp。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