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堆」Lamborghini 超跑只要 22 萬即可擁有?

2015/05/28 11:3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超跑夢人人都有,但上千萬的售價讓許多人只能乾瞪眼,不過現在有個比較「輕鬆」的入主機會,這「堆」Lamborghini 超跑只要 7,300 美元(約 22 萬元新台幣)就能買到,只是後續得在這部車上下點功夫。

Lamborghini 超跑只要22萬就能入主,你相信嗎?(圖片來源/Lamborghini)

這堆廢鐵的原形其實是一部價值新台幣 1508 萬元的 Lamborghini Huracan,在去年九月的時候,因駕駛狂飆至 335 公里/時失控,撞車後起火導致整車燒毀,所幸車內乘客及時逃出並無大礙,顯然車主已經放棄修復這部車,近期將其釋出拍賣。

這部車留下的完整殘骸並不多,大部分都是嚴重扭曲變形的車體,目前置放在回收場裡,或許有人能夠在碎裂的車體中,或者是燒毀過的金屬中找尋到仍有價值的部份。

先前已有人從中取出最有價值的一部份,也就是裡頭的碳纖陶瓷剎車碟盤,並拿去另一個拍賣會拍賣,最終以 1,230 美元(約 37,250 元新台幣)售出,說不定這已經是整車最值錢的部分?

先前已有人從中取出最有價值的一部份,也就是裡頭的碳陶瓷剎車碟盤,得出售價格為1,230美元(約37,250元新台幣)。

  • 圖片來源/Fox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