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在開玩笑嗎? 台灣驚見 McLaren P1 計程車!

2015/05/30 15:2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台灣驚見重量級超跑出沒!日前出現一輛採用火山岩漿黃(Volcano Yellow)塗裝的 McLaren P1 出現在台灣街上,但更特別的是,該車主異想天開竟然將計程車「TAXI 出租汽車」的標誌裝設在車頂上,儼然就是一部超級霸氣的偽小黃。

日前出現一輛以火山岩漿黃(Volcano Yellow)塗裝的McLaren P1出現在台灣街上!

McLaren P1 Hybrid 動力超跑全球僅限量 375 部,而其中一部的幸運車主正落在台灣,該名車主展現出其獨特的幽默方式,將他火山岩漿黃塗裝的 P1 車頂上設置一個計程車的標示,讓他人看到「最速小黃」時不免會心一笑,不過當然,這輛 P1 計程車是無法載客的。

該車主將他火山岩漿黃塗裝的P1車頂上設置一個計程車的標示。

照片一貼出後,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表示,「跳錶應該很貴 ...」、「真的可以搭嗎 XD」、「哪裡搭乘」、「如果搭到這種計程車,感覺超過癮」等,羨煞不少目擊民眾。

照片一曝光,讓網友看到不免羨慕連連,不過大家可千萬別太期待,因為雙門跑車在台灣是無法成為真正的計程車的!

這部罕見的 McLaren P1 搭載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且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實施極致輕量化的成果,讓 P1 可壓榨出 916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91.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且在 7 速 SSG 雙離合變速箱的加持下,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竟不到 3 秒,極速更可達 350 公里/小時,一輛就要價高達新台幣 4 千萬元

McLaren P1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且在輕量化的打造下,讓P1可壓榨出916匹的最大輸出馬力。(圖片來源/McLaren)

  • 圖片來源/Wesley Cars Photograph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