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來越誇張! Lykan Hypersport 即將成為阿布達比警車

2015/06/03 10:34 文/記者蔡昆霖

大家還記得在玩命關頭七電影中,男主角飛越兩棟大樓時所駕駛的超跑 Lykan Hypersport 嗎?這款全世界僅有七輛的頂級奢華超跑,其中一輛也準備加入堪稱世界上最豪華的阿拉伯警隊!

(圖片來源/zero2turbo)

阿布達比警隊準備將這輛要價340萬美元的Lykan Hypersport做為警隊用車。(圖片來源/zero2turbo)

先前曾經報導過不少杜拜與阿布達比警隊誇張的高性能豪華警用車,如今,阿布達比警隊準備將這輛要價 340 萬美元的 Lykan Hypersport 納入做為警隊用車,目前杜拜與阿布達比兩邊可是處於相當競爭的狀態,不過目前看來似乎是阿布達比警隊佔了上風,Lykan Hypersport 極有可能在阿布達比警隊下服役。

不過目前似乎是阿布達比警隊佔了上風,Lykan Hypersport極有可能在阿布達比警隊下服役。(圖片來源/zero2turbo)

W Motors 所打造的 Lykan Hypersport,搭載經由 RUF 調校的 3.8 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達到 770hp/102kgm,搭配六速序列式或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2.8 秒即可完成,極速更能達到驚人的 395km/h。

Lykan Hypersport搭載3.8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770hp/102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僅需2.8秒,極速達到395km/h。(圖片來源/W Mo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