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砲魂不死! 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 第二季歐洲開賣

2015/06/04 10:30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眾人期待已久,並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原廠也在前幾天釋出了更多紅色 Civic Type R 的新車廠照,同時也釋出未來販售的車身塗裝選擇,而最重要的消息是,原廠也宣布將在今年第二季於歐洲市場搶先上市販售!

原廠在前幾天釋出了紅色Civic Type R的新車廠照,也宣布將在今年第二季於歐洲市場搶先上市販售!

原廠提供Championship White冠軍白、Crystal Black水晶黑、Polished Metal亮銀、Brilliant Sporty Blue運動藍以及Milano Red米蘭紅,一共五款車色選擇。

即將在今年第二季開賣的 Civic Type R,原廠為其提供 Championship White 冠軍白、Crystal Black 水晶黑、Polished Metal 亮銀、Brilliant Sporty Blue 運動藍以及 Milano Red 米蘭紅,一共五款車色選擇,同時 Civic Type R 也將全車系配備專屬車身空力套件以及充滿殺氣的四出排氣尾管。

Civic Type R也將全車系配備車身空力套件及四出排氣尾管。

新一代 Civic Type R 的動力心臟更是眾人關注的重點,也是 Civic Type R 首次採用渦輪增壓動力,搭載 2.0 升 VTEC-Turbo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透過缸內直噴、高壓噴油嘴、強化冷卻系統、鍛造連桿與輕量化曲軸,讓這具引擎能在 6500rpm 時釋放 310hp 最大馬力,而 40.8kgm 的峰值扭力,則於 2500~4500rpm 之間均可釋放。

Civic Type R首次採用渦輪增壓動力,搭載2.0 升VTEC-Turbo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310hp/40.8kgm。

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僅需5.7秒即可達成,極速更能達到270km/h。

點下一頁看更多 Civic Type R 的性能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