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拍電影嗎? Subaru Legacy 起飛嚇傻一旁民眾

2015/06/05 10:18 文/記者蔡昆霖

Subaru 旗下車款除了主打 AWD 四輪驅動以及著名的水平對臥引擎之外,近年來更以優異的車體結構加上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在撞擊測試拿下優異的成績,成為不少人在選購新車時的安全車款首選。

一輛Subaru Legacy衝破路邊圍籬,飛進路邊停車場。(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頭瞬間凹陷。(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而就在前幾天時,在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名男性駕駛用實測方式證明了 Subaru 車款的安全性表現。這名男性駕駛開著 Subaru Lagacy,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整台車衝破路旁圍籬,由於圍籬後方就是有高度落差大約一輛車高的停車場,而這輛 Lagacy 就這麼用飛越的方式直接撞上停車場邊的牆。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一旁路人看到也趕緊拉開車門救人。(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巨大的撞擊力道讓這輛 Legacy 的車頭整個變形,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Subaru Lagacy 成功的保護了車主,這名車主最後被救出來時僅有輕微受傷,並無大礙。

最後救援人員切開車頂,成功救出駕駛,所幸駕駛並無大礙。(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Legacy的撞擊飛車影片真的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